wander

看了峡谷重案组的最新一集,看到有的姐妹说信哥不在乎白哥,说搞不懂信哥为什么要这样做。
所以我就想讲一下我的猜测,顺便想帮信哥证明一下人品。哼(ˉ(∞)ˉ)唧

首先,韩信在不在乎李白?

对于这个问题,我非常希望小伙伴们去看一下峡谷重案组的前篇,就是那个神奇儿童造型的真正的第一季。

相信大家都知道在第二季和第三季里,李白一直都在找韩信,但是第二季的韩信是假的,第三季的韩信还特别的冷血无情,甚至即将追妻火葬场。

不过在前篇里,真正的韩信却是找了李白整整一季。拿出来的U盘都是狐白的造型,为了让狄仁杰帮他找李白,给狄仁杰捏肩捶背的,还特别幽怨地和小元芳说李白为什么不去医院接他。

对此狄大人表示:呵又是狗粮ㅍ_ㅍ

最最致命的一点就是当他们一起赶往案发现场的时候,他和重案组的成员抱怨说他想李白想的厉害。???姐妹们,这可都是糖啊!

所以韩信非常非常地在乎李白,我希望大家有时间一定要去看看前篇,真的真的可以磕到糖啊!!

其次,韩信为什么变得这么冷酷无情?

我的观点是韩信绝对是在演戏,接下来的第四季是长安背景,现在可以看出,明世隐和重案组的立场是不一样的,李白的话当然也是想要守护长安的和平的。

但是小明要搞事呀,双方处于对立面,身为长安第一剑客的李白来说,首当其冲是要身先士卒的。那得多危险啊!虽然白哥绝对战斗力爆表,但是我信哥表示那能放得下心吗?

所以这个时候西汉年间的信哥能忍吗?李白有危险不说,他如果在不想想办法出头那就要么得戏份啦。

所以我信哥打入了敌人内部,甚至混到了小明的左膀右臂。把握第一手资料,在第一时间知道李白的处境,是不是即将有危险呀?是不是要被明世隐对付呀?然后在暗搓搓地保护白哥。

那一句“因为,我是韩信。”,不仅给李白整蒙了,给观众也整蒙了。???你是韩信,然后呢?咋地了?

但是我觉得这句话的潜台词是:因为,我是韩信,所以我一定要保护好你。

最后,我是绝对不相信信哥不爱我白哥的!!我信哥绝对!必须!一定!是有难言之隐的!!所以姐妹们快去前篇嗑糖啊!👍👍👍

评论(26)

热度(2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